在海棠看美强是一种自虐行为(愿周知)

愿世上没有傻逼虐文

杜城最近闲来无事在网上找到一本耽美小说 ,这是他看广告看见的上面写的什么‘我爱了你十多年却换来一场手术和牢狱之灾’。

当时杜城那个兴奋的呀,这不就是李晗口中的那什么虐恋小说吗,他倒要看看让李晗哭的死去回来的虐恋类型小说是什么样的。

一开篇就是一巴掌原文是这样写的[“啪!”一个清脆的巴掌在杜城耳边响起,他被打得偏过头,脸是火辣辣的痛,眼睛被疼出泪水,他捂着脸转过头不可思议的看向那人。

只见顾凌渊满脸怒火指着他:“杜城我以为你只是爱我爱得深切,没想到你却如此歹毒。”]

给杜城人都看懵了,什么东西?怎么他这种名字都能出现在小说里面,还不是路人甲。

当然杜城没有因此放弃这本小说,还熬夜看完了,因为这剧情实在是太离谱了,完全就是逗他笑,他敢说他全程就两个心理状态,一想笑,二想冲进去打人。

没想到真成真了,在第二天醒来的时候他发现自己穿书了,还很凑巧的在要捐肾的前一晚,别问他是怎么立刻发现的。

他才不会告诉你,他发现自己在一个杂物间里手上还带着戴一个彩虹小手链,那是男主这个b崽子送给他的。

[顾凌渊在去医院的路上顺便买了一条手链,虽然他很不想看到杜城这张脸,但是为了白凛凛,他忍着恶心将手链亲自给他带上,没关系,之后他会让他加倍偿还的]

杜城捋了捋剧情,一开始先是叫这个什么白凛凛的陷害他,让这个顾凌渊以为是他把人推下去的,然后这个白住院被查出了肾炎,顾连哄带骗让他捐肾。

之后这个白出院后有后遗症,这个顾就让他当牛做马,时不时还让他跪着,关键他还不逃,心甘情愿,跟斯德摩尔综合症似的。

后来这个顾又对他生了一点小情愫,被白发现后又陷害他,结果玩脱了,成植物人。

这个顾就先把他关起来折磨一番,然后又把他送进监狱,还安排人废了他一条腿出来之后出狱后又遇上顾,被安排是伺候老男人,妈的,杜城不愿意再回想那个剧情了,最后还he了。

跟有病一样,里面没一个人物是正常的。

剧情也是漏洞百出,还在监狱里安排人废一条腿,坐没坐过牢,狱里可是军事化管理可严了。

他今天就此决定,上天让他穿到这个世界,就是让他替天行道,教训那几个傻逼的。

门突然被打开,杜城抬眼望去却是沈翊的脸,他面无表情地站在门口:“杜城快睡,要是误了明天手术,我拿你是问。”

杜城一整个呆住,这不是顾凌渊的台词吗,怎么会在沈翊的口中说出呢?哦不对他应该注意的是沈翊怎么也在这儿。

他试探性的问了一句:“沈翊?白凛凛还好吗?”

只见沈翊冷哼一声,“你觉得呢?先是被你推下去,又是被查出肾炎,要不是你是唯一的肾源,我立马,咳,快睡吧。”

杀了你,他将这三个字咽了下去,要是让面前的人知道这一点,他还会心甘情愿的捐肾吗?

实锤了,沈翊就是顾凌渊,怎么他穿个书,傻逼男主变成了他男朋友了呢?这怎么办呀,他本来想着先揍男主一顿爽一下,但是他现在却顶着他宝贝同事的脸,不好下手。






评论(30)

热度(220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