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海棠看美强是一种自虐行为(愿周知)

可怜的小狗勾

ooc预警

@刘慢慢 

谢谢慢慢给我授权


 


第二天杜城醒来的时候,头痛欲裂,一看就是宿醉的反应。

这不算什么,须臾之间,昨天所有的记忆都涌入他的脑海里。

包括沈翊跟他坦白,包括他借酒消愁,包括他对着江乐耍酒疯。

一时间他不知道该是先生气,还是先羞耻,完了他记得上一次醉酒,就是在路海洲怀里痛哭,丢脸。

不过他倒是已经决定了一件事,再也不来分局,再也不要见到沈翊了。

沈翊这两个字就像刺一般,压在他的心底,时不时扎入他的心脏,令他痛苦不堪。

他将最柔软的肚子,毫无保留的露给他,这是信任他,爱他的表现,可他却毫不犹豫拿着刀捅了进去,鲜血染尽了刀子,也染红了他的双眼。

杜城这种缺爱的人,再也不会轻易对人敞开心扉了。

他来到分局跟他们打过招呼后,便跟着路海洲和江乐回总局了,尽管他兜里还紧握着蒋峰送给他的手表,尽管路上他尴尬至极。

江乐还坏心眼地凑到他耳边说:“对不起啊,小阿城,没帮你打沈翊。”

杜城一下子就涨红了脸,把他的头推到一边,转头对他做了一个口型,“滚”

实际上,江乐找过沈翊了,他气势汹汹地问他:“你对杜城做了什么。”

沈翊眼睛失神地可怕,“你和他有什么关系?”

“你觉得能是什么关系,情侣朋友还是同事。”江乐以退为进。

沈翊垂下眼,叹了一口气:“帮我照顾好他。”

江乐冷哼一声,“放心吧,我才不会背刺他,孤立他。”

沈翊沉默了很久,才缓缓开口道:“是我对不起他。”

杜城过了好久才从上一段失败感情的雾霾里走出来,他可能喜欢上江乐,那个喜欢逗他,会和沈翊一样总是有颗糖给他吃的江队长。

有了上一次失败的经验,他决定不管江乐喜不喜欢他,他都要试一下,他都已经三十好几了,有什么可怕的呢?

他找了一个不是很适合的时候,是在解决了一个命案后,江乐在那里写结案报告。

他像往常一样走进他的办公室,左看看右看看,然后突然凑到他的耳边,“江乐,我可能有点喜欢你”

江乐跟没听见一样,继续写着结案报告,杜城不甘心又说了一句:“江乐,你有点喜欢我吗?”

终于写完最后一个字,江乐停笔,看向他道:“小阿城,你说我有点喜欢你?哪里是一点呀,是非常,我的小阿城,你愿意陪我度过余生吗?”


end.


终于完结了,还有一点不舍呢






  


评论(7)

热度(11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